close


夏天還能找到顏色這麼美的多肉,正港有福氣!!

經驗告訴我,溫度高過30度,沒把握顧好肉,買肉就要縮手,
大自然的力量還是無法抵抗,說飆高溫就飆高溫,狂風暴雨還下冰雹..
不知道冰雹打到肉會怎樣吼..




這次為了一個活動展場擺飾,特別組的簡單素燒,通知時間匆促,我也盡全力配合
一早就親自去農場挑肉,別羨慕..最美的都在我這嚕~~


嘿嘿..
就算只有一天的時間,我也要拿到外面透透氣

 
有點擠捏


【作品一】火車
這叫幸福列車,真正幸福不用多,一節車廂載滿就足夠嚕~


露齒笑的香菇,這班火車由他主控駕駛座

 
多多龍當車掌,滿載~~肉客啊,請搭下班列車囉~~

 
【作品二】機器人
我希望在角落可以看到這對機器人,讓展場多些溫馨

 先讓你在休息一下
 

大家有發現我的花叉跟外面不一樣?
這是我親愛妹妹CC手捏的..只有在我作品才看得到喔..對我來說..每一個都粉珍貴..



嬰兒手指(乙女心)

 
【作品三】小豬
肥胖豬太討喜了,怎麼擺放都口愛...也是首選



 
小公雞也太搶鏡了吧!!

 
【作品四】大頭鞋
鞋子也是要成雙,但是沒人規定2腳要穿一樣,現在流行左右腳穿不一樣,呵呵..才夠搶眼





     

【作品五】提籃
滿滿的祝福是我對活動的期許..
紫色的七寶樹蠻特別的,讓整體質感增色不少..我的蘋果花叉也是^^



 
好滿的一籃肉


搭配活動情境擺設,雖然多肉植物只是個小配角,也希望為會場增添顏色,
被吸引的人們啊,也給Niki一個加油喔!!
也要給【綠の小確幸】粉絲團一個讚

活動時間:2013/6/8 9:~12:00
活動現場:林安泰古厝
http://www.lin-an-tai.com/spring2.html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02-25996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