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最後一天,溫度直逼32度了..
一早趕緊幫我板肉拍拍照..因為我知道夏天過後我就會拆掉再重組,快拍下你最美的身影..


找到剛完工的照片了,2013/4/22一個多月嚕..

中間經歷好一段時間梅雨,也被噴了好多雨水,不過一切都還算完整,美麗依舊.. 喜歡^^

 
相框作品
沒試過卻很勇敢地一口氣買了2個,木板薄薄的,做之前還先要DIY 把螺絲先鎖緊,
不要看著好像很簡單,對於手腳笨拙得我,還真是使盡所有力氣,
上鎖時很興奮得拍照,以為我會寫文,拍了方型相框後,再鎖另一個橢圓時,已經無力了..
所以大家不要覺得奇怪,為什麼相框是方的,ㄚ我組的是橢圓相框.就偷懶ㄇㄟ..


成品完成在2013/3/21,距離現在將近2個半月時間,今年的梅雨真是有厲害…..掛了火祭,屍骨無存
姬瓏月脖子長長的,這樣的姿態也不錯看..


原本這是一個粉紅相框,玩性很重的我,把乾燥好的綠果子黏在上面..好像也沒比較美..失算..

剛買回來的綠果子,真得好美說..口惜乾燥後散落一地…呼呼去了啦…ㄘㄟˋ心


撿了一大碗公,左看右看顏色好美,那就改造一下相框..
邊鋪邊掉,又是一大考驗=="


木板作品介質很少,唯一的養分是充足的陽光,有太陽它就紅,沒太陽一整個臉綠
夏天早晨太陽可曬了,有開始紅了..美...


 
我喜歡蛋白石蓮厚粉的臉蛋..真的好愛..

 
2013/3/21 剛完成的照片..
多肉如果都不長大,一直維持這樣的顏色還有大小,那該有多好阿..

 
這塊木板我重做第二次嚕..
猶豫已經這麼醜要放上來嗎?
2013/1/18 到現在..4個半月有點久嚕..真不該再嫌棄她,這樣算美了啦!!

 
不過我還真喜歡它有滄桑的感覺,真是對不起你們.位置擺不好,常忘記它的存在..


 
 
嘻嘻....最初永遠最美..真的

每當我心煩需要沉靜一下,就會找塊木板,桌上擺滿肉,花上1~2小時發呆組肉,這些作品都是這樣來的 ..
菜市場的肉在砧板上的命運,是切八塊送去鍋裡…讓人們喫肉當發洩~~

我家的肉無論如何都會把你們攬條條..永遠要將你們最美的姿態留在砧板上~~
這是我發洩的方式 ^ ^…
這些木板紋路,配上我的多肉,很搭齁…夠幸福的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