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漫無目地的亂開,我應該不會開到苗130線.偏僻三義山區,也就不會看到我最愛的紅磚建築,夢中的城堡,
這天 Niki來到~漫步雲端

 







M問我,為什麼這麼開心?
就是喜歡紅磚,沒有原因就是愛!
踏進莊園顧不得正中午好熱,Niki 點了餐點就往外跑,開心的探尋每個角落!
漫步雲端並不大,處在寧靜山區,有種憂憂淡愁的感覺,怎麼形容這裡呢?
「夢幻」?對…像是愛情將降臨在幸福人的身上,沒錯..園區那對拍婚紗的新人就是有甜蜜的fu,我真的有感染到粉愛的氣氛!


紅磚鐵雕是森林裡的特色,紅色配上綠色大型厥類植物,烈日下對比更顯強烈!
紅色不是會讓人燥鬱嗎?可是…不知怎麼了,來到這整個人就鬆卸,心情從陰天馬上轉晴..
呵…Niki 真是的..喜歡就會鬼扯蛋

牆上、門把處處可見這種大器又霸氣的鐵雕,這有義大利城堡的fu..好正




在往二樓的樓梯,有翅膀的鐵雕天使帶領你走進雲端,給你一個surprise!



我喜歡森林裡各式各樣的鐵雕的擺設,好低調沉穩的月亮燈靜靜掛在那..

再往上爬一層


來到城堡屋頂嚕~這有一個戶外廣場可以看景用餐,晚上應該會比較有情調,白天會可是會曬成小黑人!! 



 
挑高的用餐空間格外舒適寬敞,非假日也是有很多偷閒的人來這用餐,很棒..跟Niki一樣會享受生活啦~~~



好懷古的電扇架在木頭上等餐過程忍不住多看幾眼!!

山上天氣寒冷種喜寒潮濕植物都長得好好,處處可見不知名的植物緊附攀延著牆,昏暗中又增添古堡神秘色彩~


幸福從一杯有野薑花味道的水開始嚕~
這真的是野薑花嗎? 真的是嗎? 在Niki懷疑中服務生給了我答案,,是滴~山泉水泡的野薑花!!

很少到旅遊景點吃到好吃的餐點,漫步雲端森林廚房,我不得不給他double讚,質好量多又好吃,價格也不貴,真是幸福的午餐約會^0^

焗烤雞肉南瓜飯





紅咖哩辣味海陸義大利麵 (狠辣)




餐前還有麵包,濃湯,飯後有咖啡..餐點份量對女生有點多呦~

城堡裡處處都是拍照好景點,怎麼拍都好看,醜小鴨都可以拍成天鵝了



踩在雲端上的感覺,會是如何?? 來一趟這你就可以親身體驗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http://www.walkcloud.com/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TEL:037-879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