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 說你知道我捏什麼嗎? 多多龍..猜對她就好開心^^


看來她真的是累了,一坐不起

開始做多肉小盆栽, 常為了花叉而苦惱,買了總少了什麼?
有一次CC坐在身旁看著我組肉,無聊著拿起黏土捏ㄚ捏..

嘿嘿..蘋果..真有樣子耶..就從那一句稱讚起,她和小姪女只要我一聲令下就開始捏,
從過年蘋果, 財神爺...捏著捏著越來越有樣子...

 

我都記不清楚她捏了多少,隨著出貨這些又到了誰家了
鮮明的色彩總讓我的作品添色不少^^,
就算是小品, 我也一樣挑選放上花叉.
 

棒棒糖很跳色


一次捏得比一次更花俏

 
暴牙妹一定是看金大花捏的,受不了那兩顆牙
 

香菇是我要的,依我想法捏的
 

我昏倒了..是老皮&阿寶….趕流行耶…
 

每捏一個就APP一張照片,深怕我認不出照片中的人物
小雞.章魚.多多龍,粉紅豬..那個豬嘴超厚實的..好性感


兒童節4天連假,童心未泯全家出動幫我捏花叉,
CC就像照片中的小叮噹,口袋中總有我想不到的法寶逗我開心,
熱情又貼心,幫我完成夢想..
 

好口愛的小蜜蜂,東倒西歪的..
為了這蜜蜂的翅膀到底是甚麼顏色,說是她自己跟女兒爭辯許久呢…
沒想到這藍色翅膀成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像是小精靈般的活跳跳呢!!
 

再看仔細一點,怎麼一直覺得第一豬在哭ㄌ…@@
 

好喜歡這些小花叉,雖然總會有些看的到小黏膠痕跡,但..又何妨.
自然尚蓋好..送到客人手中一定也會跟我一樣, 先笑個不停^^
 

CC 說她需要這種小活動放空腦袋就好…
我呢…有這些小玩意給我滿滿的開心就好…
肉友們…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