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這好,隨便養都活的水生植物

討厭夏天,鮮花在室內都撐不久,戶外花草也好難種,讓我整個讓我心情很鬱卒。
看到有生命力的植物我就會開心,就會有動力。
Niki還是想找出適合在高溫生長的植栽 

這是小型的大萍(水芙蓉),是我要的品種~
正宗大萍會開很大,大..Niki不愛..改良的小萍,小小朵可愛多了,比較合我味


我並沒有特別買瓶器,買回來洗乾淨殘留的泥巴,換上乾淨水,就用玻璃容器安置放在陽台,等待它生長!


大萍
浮在水面上的樣子像朵花,
總是喜歡加水時多滴幾滴在葉面上,太陽打上去亮晶晶好美,看了心情都變好



塊萍
,就像名字一樣是好幾片葉子連著成塊狀,也是浮在水面上的植物
繁殖力超乎你想像的強,短短半個月新生不少,好像有點擠了

大萍,塊萍都需要陽光,才會長得好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水份蒸發的好快,還是植物本身就很會喝水,每天都要得加水

夏天是大萍生長季節,希望你快快長大,盡量多生一點
呵..Niki 幻想插一盆水生的盆栽,上面還飄著塊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