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太郎】葉尖爪紅紅的好美,生過病正復原中

【紅輝壽】

 

【小銀箭】小品種肉,葉面上有小毛

【蔓蓮】

 
【姬玉露】跑了幾個肉場,福祥總讓我找到好貨,顏色蠻剔透的
 

【臥地延命】QQ的很密,再冷點應該就會變色嚕!
 

【細長群蠶】

 
【醉美人】我養了好多醉美人,這朵最肥最美了

 
這4朵剛砍頭的醉美人
 

【星美人】不同地方買的星美人,好像長不太一樣耶



 
【芷園之舞】換盆沒多久就開花了

 
【黑騎士】我一直以為黑騎士是綠色,前幾天Maggie 才告訴我是黑色的啦..
看來我要養到黑也是很難!!

 

【組盆】這盆也是組盆剩下就都放一起,不約而同都向左傾斜,找光線

 

【超五雄】大餅臉一個,粉粉厚厚的,整個就貼在那,每次看到都想笑
 

【蝴蝶雙飛】也是不用顧的肉,就一直維持這樣子
 

【虹之玉錦】最近溫度降了長得飛快,我分了很多盆,拍照這盆比較瘦了
 

【銀晃星】

 
【熊童子】最近也開始動起來了,有在長大
 

【玉兔耳】兔子還是小時候口愛,長大很醜
 

【無名】
 

【黛比】顏色很美並不好照顧,始終柔弱
 

【千代田之松】我覺得老闆應該名字講錯,我先前買的都有菱線,越看越不像
 

【雪錦晃星】這少見,養看看
 

【無名】又像秋麗又像黃麗,葉尖帶紅

 
【白鳳】在多曬一點太陽葉尾應該會變紅

【厚葉石蓮】好養,顏色還不夠紫,我喜歡他胖嘟嘟的 


【莎薇娜】

 
【玉蝶】所有肉就這朵包最緊了,好美

 

【野玫瑰之精】長的有點讓我意外不夠妖豔,應該還小還看不出她的美!!


【左手香】長的不顯眼卻帶有香味的多肉,用手搓一下葉面就有淡淡的馬鞭草味道


以上這些是Niki家較美的肉,有沒有中肉毒ㄚ?

有沒有想馬上衝去買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