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同事給了我一片,我就覺得特別,
這家店雖然在家附近,但是總引不起我的衝動要進去花錢

今天為了要送禮給國外的朋友,我自己也想嚐鮮,就走了進去,買了這禮盒..
這禮盒上寫著"財圓廣進",牛軋糖也是做成圓片狀,相當討喜,
適合在年節時作為禮盒送禮用,

這ㄧ圓盒是大盒裝,裡面約有22pcs,份量剛剛好

來看看打開後的樣子,扁扁一片,像極了圓銅板,
吃起來的甜度適中,本人我不是螞蟻,說適中對喜歡甜食的人來說,恐怕就會覺得無法滿足,
但是花生粉味很重,對喜歡花生的我來說,讚

口感嘛~~偏軟,對於喜歡咬勁十足牛軋糖的人來說,恐怕少了咀嚼的快樂,
但是這味跟我很match...



老闆的用心,就是希望這圓圓的造型,希望大家吃了它都可以荷包滿滿,幸福滿滿,
下回年節送禮,沒有新的idea,就參考參考吧...


喜之坊西點麵包--牛軋糖首選 
網路訂購服務電話:(02)2771-2187 
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2號 TEL:02-2704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