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在那看到幾米的作品,第一次就愛上他的作品,很好奇他是一個怎樣的人,腦袋瓜想法都好奇特,作品總覺得有點悲傷,但是創作卻又是天馬行空,喜歡他的畫,喜歡他寫的童言童語,很真實,給他讚啦 .


像這個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小孩

但妳們從來也不是完美的父母

所以我們必須相互容忍,辛苦且堅強的活下去

.辛苦且堅持寫的真好.亂有感覺的,我阿爸一定也是很辛苦的活下去.~

幾米開展了,當然要去囉.展場是用心的,12個時間的入口,走進每道門就有不同的驚喜
嘖嘖..都讓我駐足好久,幻想畫中的故事,想他筆下的快樂,悲傷,孤寂,
他的色彩亮麗,圖案簡單鮮明,好愛.好愛
進門吧~~


他是小米,快樂的小米


這些日子應該心情不太好.總是孤單一個人

這貓眼睛會發亮,是發現老鼠了嗎
?



時間太短,甘脆把他的作品買回家,慢慢看嚕.


我也把我的iphone4 穿上幾米的衣服


幾米展到3月27號,大家可以上台北先看幾米,再看花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