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靜、淡、慢的生活態度 最理想的旅行應是如此(取自-自然風情)

苗52線,一條曾經錯過的路,最近cc妹工作忙,沒法溜搭,只能跟著偶像劇放鬆....
老跟我說看到大草皮,想去享受踩在草上的舒壓感覺...
提起這個地方,有大片草地,一個可以放風箏的地方,風箏…飛天魚?
??一定可以遙控飛天魚的吼,去看看…...開心行動..前進…
(認真的cc 妹繼續工作,草地就讓我來先幫你開發囉...)

要開到自然風情還真要有點耐性,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沿途人煙稀少,小山路小小彎,路況很OK的,算平坦,
記住…要堅持,一直給他開下去,不到目的地不回頭.(Niki 差點放棄)

入口處看進去, 好深邃,很森林的感覺,堅持果然是對的,一定是各好地方


Niki 這次來是為了獨棟白暮屋,還有青青草原


園區建築物以白色為主題,白色建築物,保養不易,主人格外費心思!
風箏主題餐廳,擾人的停車位,這沒有.
來到這邊,就把心沉澱下來,好好享受大自然,看看山,聽聽鳥叫聲,
煩心的事就丟吧,什麼都放慢.慢.慢……….



像風箏要起飛嗎? 是有像.


笑開心的NATURAL KID 歡迎大家光臨


這隻鸚鵡叫Q寶,鳥類臉都長這樣嗎? 怎麽有點年紀..我還是喜歡baby face


Q寶羽毛好鮮豔好漂亮,可惜今天沒開口說話,就會頑皮,磨牙


進入一樓餐廳,有Fu!
在山區難得看到藝術跟大自然的結合,越往裡走給你的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用餐空間十分廣敞,紫色桌布,桌布上可看到印有紅色花朵,很像ㄚ嬤那個年代的紅花布,
哎ㄚ,Niki 忘了問一下服務生應該是客家特色


走到那吃到那,Niki點了風味餐 ($ 480)
沙拉超正,清爽可口,
香料烤豬肋排(左下)-
人家說東西好不好吃一回事,擺盤可是很重要,那各豬肋排,形狀怪了點,建議廚師切一下,分開一下比較不會亂想
泰式酸辣雞(右下)
酸雞辣,又酸又辣炸的恰到好處,不乾不膩,好吃.


餐後甜點果凍梅子,還有一杯熱咖啡


漂流木的桌椅,讓我想到花蓮的牛山呼庭..


吼..吃飯不是重點,今天是為青青草原而來的..有牛耶? 2大一小??


這牛遠看亂像真的,假牛啦..
10月底,樹木有些落葉,變黃.山上較冷,風大一些,已經有冬天的味道了

這片草地好大,可以放風箏,可以辦活動,也有規畫露營區
白色小屋是露營區梳洗區域

幻想一下,躺在草地上,日光浴,作白日夢,自在都好
晚上,沒有光害,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星星,怕黑的,可以跟Niki一樣住他的小木屋,嘻..等我住過再告訴你心得!

愛之鐘==蠻有特色的造景,好浪漫







小木屋位在一樓,看到的是山景,眼睛睜大一點還可以看到鯉魚潭


傳說中的獨棟白暮屋,好幽靜的感覺,比清境還清境..


我有進去參觀房間,有4間房可住10人,小木屋當然是鄉村風,擺設再簡單不過了,
就看你去住的目的是什麼? 不然價格可也是不便宜..看看照片想想嚕.


這幾年流行Off 學,這個景點對我來說,雖然沒有很深的"教育意義",但是確讓我真正的放下
"城市喧擾"的一切,腦袋off..煩心事off,只有眼睛&心on 著看這山裡的優閒


自然風情
http://www.naturalview.tw/
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服務專線:04-25898987 FAX:04-25892009
營業時間:10:00~ 19:00
例假日:09:3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